2014年中山大学招收农村学生人数超2500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广州5月21日电(许青青蔡珊珊)中山大学[微博]21日公布招生计划,为促进教育公平,增加贫困地区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该校今年大幅增加招收农村学生计划。结合往年录取情况,预计2014年该校招收农村学生人数将超过2500人。

据介绍,2014年,广州中山大学本科招生规模与2013年持平,内地计划7730名,港澳台侨计划320名。其中广东省预计招收近4000名,包括保送生、自主选拔录取(含学科特长生、贫困地区农村学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考生。

2014年,该校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计划由去年的80名增加至460名,投放至全国22个省832个贫困县。还*次开展了针对贫困地区农村学生的自主选拔录取工作,主要面对全国832个贫困县和广东省21个**扶贫开发县。

2013年,广州中山大学依托世界运算速度*快的“天河二号”大型计算机,成立全国*个**计算学院,今年*次招收本科生,计划40名。(完)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