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考加分新政策:奥赛获奖不再加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苗青)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新的高考[微博]加分政策从今年起开始执行,按照类别划分为13项,与之前相比,有2类考生取消加分,3类考生减少加分分值,4类考生**具有保送资格。

取消的高考加分项目有:在**中等教育阶段获得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自*区赛区一等奖者,**享受增加20分政策;在**中等教育阶段获得自*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者,**享受增加10分的政策。

原为增加20分、现为增加10分的高考加分项目有:思想政*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者;受到全国、自*区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参加技能考核获“**”等级的对口招生单*考试的各类别考生。

**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为: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及自*区赛区一等奖的应届毕业生(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并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遴选为参加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集训的应届毕业生除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微博]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一、二等奖者;参加**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