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首招本科生河南35个名额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月,被誉为“中国科学技术领域*高学府”且有“中科院研究生院”之称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宣布,将*次招收本科生,在包括河南在内的全国10个省份计划招收300名本科生,初步拟定在河南招30人。昨天,该校分省招生计划*终确定,将在河南招35人,分别为数学和应用数学3人,物理学9人,化学7人,生物科学6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人,材料科学与工程3人。被录取考生可选院士做学业导师,并享受30人“小班制”教学。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