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将在深圳办本科每年约招千余本科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羊城晚报讯(记者沈婷婷)19日,深圳市教育局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哈工大深研院获***批准筹办本科教育。20日,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了该院的院长。未来的哈工大(深圳)定位为研究型大学,在一本线上招本科生。该院院长称,预计2016年开招本科生。

哈工大深研院介绍,4月28日,深圳市**已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签署了《深圳市人民**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协议书》,合作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根据《协议书》,哈工大(深圳)的定位是高精特的研究型大学,将逐步构建以全日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为主,非全日制教育、留学[微博]生教育为辅的完整高等教育体系。哈工大(深圳)将实行理事会**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工、理科为主,突出学科交叉。哈工大(深圳)学生为校区*立学籍,实行学分制和弹性学制。其毕业生授予哈工大毕业证书和哈工大学位证书。

对此,哈工大深研院院长姚英学告诉羊城晚报记者,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引进师资、构建课程、建设校舍,为将来招收本科生做准备。据他介绍,目前哈工大深研院的教师大约170人,按照规划*终将达到500-550人。招聘新教师的必要条件是具有海外经历。姚英学预计后年可以招本科生。一开始招生规模不会很大,稳定后每年约招千余名本科生,到2020年在校本科生人数不会超过6000人。学校在广东省投放的招生指标将是*多的。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