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启动2014文体生测试与招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张晓鸽)随着2014年高校招生政策录取发布,近日,北京2014年艺术特长生统测在清华[微博]大学[微博]蒙民伟楼开考。中国人民大学[微博]也发布了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艺考现场

器乐测试拉帘考

12月14日上午8:30,在清华蒙民伟楼前,**批准备测试的考生开始检录。检录按每10人一组依次进行,由工作人员将考生带入候场区。考生不得将通信工具带入候考区,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部分考生表示,测试中,节目表演与基本功测试交替进行。器乐测试采取“双盲”原则,考生与评委之间拉一道帘,彼此看不到对方。

>>高校发布

人大招男篮等学生

12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发布,计划招收男篮、田径、网球、男排、男足、女篮、女足、武术等项目学生。报名时间12月31日结束,文化课及专业课测试明年初进行。考生可登录该校本科生招生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学校将根据各运动队发展的需要,综合考虑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和考生的文化课成绩,选择其中运动水平突出、文化课成绩合格的学生作为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生,并与其签订预录协议。

标签:2013高考高校文体高水平运动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