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五国”百所大学排行榜清华北大入榜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伦敦12月18日电(记者戴军)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QS公司日前公布了“金砖五国”(BRICS——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大陆和南非)的*佳大学排行榜,从上述5国的共400多所高等教育机构中评选出***0名。其中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和北京大学[微博]位列一、二,第三名是俄罗斯的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州立大学。

在这份“2013-2014‘金砖五国’百所大学排行榜”上,***名依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州立大学、复旦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巴西圣保罗大学、浙江大学[微博]和巴西金边大学。中国共有40所大学上榜。

英国QS(全称QuacquarelliSymonds)公司成立于1990年,以其创始人的名字命名,是一家为教育及升学就业以及高教人才流动提供服务的组织,在世界多地设有办事处。“QS世界大学排名[微博]”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公认为世界三大*具影响力的**性大学排名。

标签:2013高考大学排行排行榜清华北大金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