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名现场将采集考生面颊及指纹特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月1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2月27日至29日进行。现场确认时,将采集考生的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

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3个阶段,报名时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考生须在2014年2月15日至25日在县(市、区)招办或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对自己输入的基础信息进行现场确认。普通高考[微博]报名考试费由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后、3月3日前通过网上缴纳。

报名办法为,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实行大学和中专兼报的办法。所有考生(包括普通高考统考生,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单*考试考生,藏、彝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保送生,少年班考生,特殊教育单考生及高水平运动员单考生等)均在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在2011年8月31日(含)以前有地域性加分录取照顾政策县(市、区)正式户籍的考生才能享受所在地加分录取照顾政策;其中三州十县两区的少数民族考生才能报考省属院校举办的少数民族预科。

此外,在2014年高考报名登记表中还将反映考生的思想**品德。(记者江芸涵)

标签:2013高考高考考生报名特征指纹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