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增设国内第一个舞剧系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张航王润)**戏剧学院昨天在京公布2014年招生方案,明年计划招生595人,备受关注的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初试将于2月7日(正月初八)正式开始。今年中戏增设了国内高校**个舞剧系,舞蹈艺术家沈培艺担任系主任。

据了解,595人的招生规模包括本科495人,高职(专科)100人。其中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本科专业方向继续保持50人不变。

继音乐剧系、京剧系、歌剧系之后,该校瞄准国内舞剧表演人才缺口,于今年9月成立舞剧系。明年舞剧系*次招收舞剧表演专业方向学生25人,实行五年制教育。记者了解到,舞剧表演专业方向由中戏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招生、共同培养。学生毕业时采取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有意报考中戏的考生可从12月15日起至31日通过中戏招生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标签:2013高考舞剧国内中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