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招线上未录考生今明填报调剂志愿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徐晗)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成招一批次一志愿、二志愿的录取结果已公布。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今明两天可登录考试院及招生院校网站,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进入查询录取结果页面,输入相关信息查询录取结果。若发现自己一批次落榜,考生要及时参加调剂录取。

一批次进行高中起点本科和专升本科录取。招生学校以普通高校为主,其中北京大学[微博]、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等多所院校均有余缺计划。调剂录取的志愿填报于12月15日17时截止,**批次线上落榜考生要抓紧时间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调剂录取。调剂录取只能在同类专业中申请,不能跨专业类别。参加调剂的考生可于16日17时起查询调剂录取结果。

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提醒,北京成招两个录取批次均设有调剂录取环节,考生要跟随成招进程,及时查询录取结果。各批次未被录取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调剂。同时,考生要保持通信畅通,**在调剂录取时考试院成招办或录取院校能及时联系确认。

标签:2013高考考生录取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