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招收贫困农村优秀生明年优惠录超300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复旦大学[微博]公布了2014年“腾飞计划”招生简章。这项高考[微博]录取优惠政策针对贫困农村户籍学生设立,主要面向中西部、农村考生较多的省份和“老少边穷”地区。

据悉,2014年复旦计划通过“腾飞计划”招收不低于300名**应届农村户籍学生。这一数字将占复旦大学2014年招生总人数的10%左右。

据介绍,此次招收对象主要是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勤奋刻苦、*立自强的应届高三农村户籍学生。经所在中学的校长实名**的学生,或经审核通过的自荐生,都可报名参加“腾飞计划”选拔,主要面向中西部农村地区、边远地区、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

复旦大学将确定部分中学并给予“腾飞计划”校长实名**名额。中学根据该计划要求****农村户籍学生,并公示**方案及学生名单。对**中学范围以外的特别**的农村户籍考生(除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江苏省和浙江省外),可在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中通过网上自荐形式申请报名资格。学校将审核申请者提交的材料,通过审核的学生将获得参加“腾飞计划”选拔的资格。

获得选拔资格的学生将参加由复旦大学组织的综合文化课程测试及面试,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综合确定入选名单,并获得“腾飞计划”高考录取优惠政策。

“腾飞计划”从12月20日至12月30日接受网上报名,12月31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将申请材料寄送至复旦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所有邮寄材料均不退回,请自行备份留存。2014年1月15日左右可以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材料审核结果。笔试及面试在复旦大学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在网上另行通知。

标签:2013高考复旦大学复旦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