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参加普通高考规定出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天山网讯近日,自*区教育厅**了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2014年在新疆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微博]工作相关规定。规定明确,内职班学生在新疆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先统一在内地办班学校参加报名和资格审查,办班学校负责组织学生填写报名预填信息表,并在今年12月30号前将考生信息报送自*区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其次,考生要在2014年3月1号前回到户籍所在地、州、市招生办领取《自*区2014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报名告知单》进行网上报名、电子摄像等。相关情况,考生可向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内职班举办学校、户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标签:2013高考新疆学生内地高考2014年中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