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6所高职院校专业获两部委支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11月12日,陕西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项目**验收会在陕西工院举行,陕西工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和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36个立项(专业)项目依次进行答辩,接受**评议。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宁到会指导,陕西工院院长崔岩教授应邀担任第三评审**组组长。

验收会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负责人卢文澈教授、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杨建民教授分别从项目建设情况、任务完成情况、专业建设成效、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未来计划建议等六个方面向**组进行了汇报。**组还详细查阅了《项目验收总结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典型案例》、《项目建设资金审计报告》等,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现场提问和反馈。

据了解,2011年,***、财政部启动了“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以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出发点,**支持高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提高高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标签:2013高考陕西高职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