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络交友调查:超三成为谈恋爱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大学生网络交友调查:超三成为谈恋爱

近日,某婚恋网站发布全国*个专门针对大学生人群网络恋爱交友状况的调查。

根据该网站指数分析可知,其注册会员中年龄在18-25岁的人群占全国注册会员人数的31.65%。其中男性大学生全国注册排名前三的学校依次为:华南理工大学[微博]、河南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微博]。女性大学生全国注册排名前三的学校依次为:中山大学[微博]、湖南师范大学[微博]、四川大学。

学生通过社交网站交友的主要目的是寻找恋爱对象(占35.44%),而精神空虚、需找寄托,找到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也是大学生交友的两个目的,而以结婚为目的注册的大学生仅占3.50%。

与处于适婚年龄的人群不同,大学生恋爱比较单纯,“共同爱好”是他们*看重的因素。

调查显示,大学生恋爱交友除了共同爱好以外,性格、外貌和感觉是他们考虑的主要因素,拥有刚强/温顺的性格、俊朗/姣好的外貌的大学男生/女生,在恋爱交友时还是很受欢迎的。(周哲整理)

标签:2013高考大学生交友网络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