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见义勇为子女可获中高考加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近日,河南省**办公厅转发省民政厅等七部门制定的《关于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明确规定:“见义勇为致残并获得***、**见义勇为荣誉称号人员及其子女,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5分投档。获得***、**见义勇为荣誉称号人员及其子女报考普通高中时,照顾15分录取。”

据悉,此次《意见》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基本生活、医疗、入学、就业、住房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切实**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而*大的亮点就是在教育方面,见义勇为死亡或致残人员子女入**幼儿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义务教育阶段,要将见义勇为死亡或致残人员适龄子女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安排在**学校就读,并且见义勇为者及其子女,参加中高考[微博]可获照顾。(记者:韩俊杰孟瑞源)

标签:2013高考河南见义勇为高考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