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冬令营选拔艺术特长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从北京大学[微博]获悉,“北京大学2014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活动将于2014年1月上旬举办。学校计划从中选拔30名左右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北大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包括舞蹈类、声乐类、管弦乐类、民乐类。2013年12月10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大2014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按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报名表》。12月12日前,考生要把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大招生办。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北大将于12月25日左右在学校招生网发布复试(冬令营)通知,考生可凭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在网上查询。通过的考生直接到网上打印复试通知书,凭复试通知书参加冬令营。

参加冬令营测试的考生要自备乐器,伴奏仅限CD格式,其他格式伴奏(磁带、DVD、MP3、WMV等)不予播放。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器乐类艺术特长测试拉帘进行。冬令营期间,北大将组织文化课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每科100分。

北大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成绩和各类别需求情况,确定各类特长生候选人,降分标准按照***2014年艺术特长生政策执行,*多可降至当地**线。北大**向考生颁发等级证书。北大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不能代替各**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成绩,拟报考北大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要根据所在省(自*区、直辖市)的相关规定参加当地**统一测试,合格者才能作为北大艺术特长生候选人。(记者:邱乾谋)

标签:2013高考北大艺术特长生冬令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