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不排除在原招生处处长在招生环节出问题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人大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被查”追踪

就中国人民大学[微博]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接受有关纪检部门调查一事,截至昨日,人大校方尚未公开具体原因。

不过该校已针对经**第十巡视组反馈,对在自主招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漏洞进行整改。

是否如网上举报所称,蔡荣生利用自主招生、提前录取等机会收受贿赂?昨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发言人回应称,从多方信息来看,不排除蔡荣生因招生环节出问题的可能,但具体原因及所涉问题严重程度,仍待有关方面调查确认。

“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该新闻发言人说。而该校党委书记靳诺也曾在会上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招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人大新闻发言人介绍,根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该校相关部门前段在忙于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政策,其中除了招生外,还包括干部任用和管理。

据人大新闻网显示,今年9月26日,**第十巡视组巡视人民大学后,曾反馈称,该校在执行**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一段时间里党委**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不够到位,“干部任用和管理不尽规范。”

该新闻发言人介绍,具体表现包括一些处级干部连任两届后,未及时调岗交流,因此,该校近期多个职能部门出现****。

目前,正在对自主招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漏洞进行整改。(记者许路阳)

(新京报许路阳)

标签:2013高考人大问题招生处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