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副教授收37万谋划高考作弊被起诉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12月1日电在收取37万元“费用”后,江西南昌一大学副教授邓某某与3名大学生谋划为9名高考[微博]生作弊,*终案发落网。近日,江西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对邓某某和3名大学生提起公诉。

2011年7月,邓某某招录9名学生在该校读自考班时,许诺为他们安排参加2012年高考和录取,并收取了37万元的培训、住宿、高考报名及作弊等费用。后来,他向大学生程某(另案处理)购买作弊用的无线电信息接收器及三门科目的答案。为了方便作弊,9名考生被特意安排了考点,又先后邀约3名大学生参与,准备给参加高考的考**送答案。2012年6月,案发后,俱相继落网。

标签:2013高考高考作弊副教授江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