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级三好生优秀干部高考不享加分照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22日获悉,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出《关于规范和调整普通高考[微博]加分项目的通知》,自2014年起执行。通知规定,获**三好学生、**学生干部称号的应届考生,**享受加分照顾,实行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照顾政策。

《通知》显示我省高考规定加分项目包括国家规定项目和省规定项目,其中,国家规定项目包括:在高中阶段参加由中国科协主办的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且为应届毕业的学生,高考成绩增加10分。在高中阶段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微博]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一、二等奖,或参加**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的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增加10分。体育特长生加分项目限定在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等8个项目;在高中阶段参加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获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加20分,在高中阶段获****运动员称号的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加5分。****学生,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自谋职业的城市退役士兵考生,高考成绩增加10分;烈士子女,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伍军人考生,高考成绩增加20分。(记者:李林霞)

标签:2013高考高考加分三好生山西**学生干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