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拟招48名外语保送生全部中学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11月22日,北京大学公布2014年外语类专业保送生招生简章,包括**伯语、朝鲜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在内的10语种暂定招收48人,全部采取“中学**”原则进行外语类专业保送生招生。

根据简章,招生范围限定于***批准的具有**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5日,学生可填报五个专业志愿,德语、西班牙语专业只招收**志愿考生。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材料于12月8日前寄送达北京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据悉,初审通过的学生将安排在12月中旬,在北京大学进行笔试。北大规定,外语类专业保送生入学后不能转系转专业。

标签:2013高考北大保送生外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