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4年起高考6类考生可加20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起,北京高考[微博]将实行新的照顾加分政策,6类考生可加20分向学校提供档案。

明年高考照顾对象可享受加20分、加10分、加5分。其中,有6类考生在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20分向学校提供档案,由学校审查录取:被评为****学生的应届毕业生;在**中等教育阶段,参加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应届毕业生;**中等教育阶段获****运动员(含)以上称号并通过全市统一测试的应届毕业生,统测项目限定为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健美操、跆拳道等10项;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烈士子女;**中等教育阶段在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先进事迹、对社会有较大影响的应届毕业生,包括**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区、县级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考生。

市三好生、市**干部等6类考生可加10分投档。同时,2014年起,少数民族考生由往年加10分投档改为加5分投档。

标签:2013高考高考北京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