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所高校可在京招艺术特长生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记者王斌)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将有58所高校具有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资格。据了解,2014年可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院校中,在京高校有20多所,包括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等**部委**高校,也有市属高校。京外院校有上海交通大学[微博]等30多所高校。

北京工业大学[微博]、*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微博]、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只限在北京市招收艺术特长生,其他53所高校可在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是否在京招收艺术特长考生,由招生院校自主确定。

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一般包括音乐类、舞蹈类、戏剧类、书法类等。根据往年经验,不同高校对文化课成绩要求和艺术特长项目及测试的级别要求也有所不同。目前,各校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正在制定中,考生要及时关注招生院校网站,了解情况。2014年艺术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将于2013年12月14日、15日和21日、22日在清华大学举行。

标签:2013高考高校特长生艺术北京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