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校长推荐上北大长春三学校共获9名额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王威)2014年高校自主招生如*如荼地进行着。据介绍,今年,长春市共有三所高中获得了北大校长实名**的资格,共有9个名额。

获得了北京大学[微博]2014年校长实名**资格的高中分别是:东北师大[微博]附中、吉大附中高中部和长春市十一高中,基础学业成绩位居全年级前1%以内的学生才有被**的资格。

被中学校长**给北大的学生,北大将安排相关学科**组对这些学生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核评价,合格者将获得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制”复试资格,北京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委员会将根据复试结果结合报名资料初步审核评价结果,进行中学校长实名**制候选人认定。

获得中学校长实名**制候选人认定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微博]录取时*高可享受降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并在专业录取过程中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标签:2013高考北大校长**名额长春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