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高考将首现非京籍考生报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北京高考[微博]报名在11月9日正式启动,本届高考将*次有非京籍考生报考。在10月中旬,这部分考生已在网上提出报名申请,预计11月12日左右审核结果将公布。目前,提出报名申请的非京籍人数尚未公布。

据悉,根据市教委公布的文件,高考志愿填报也将发生变化,**次实行本科批次平行志愿组填报方式。本科每批次**志愿由过去的1所学校改为2所平行的学校,第二志愿为3所平行的学校。此举将对北京各高校的在京生源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因为每一志愿都有两所大学来“兜住”考生,一些高分院校分数线可能因此提高,而部分二本院校也将难以录到“掉档”的高分考生。

标签:2013高考北京高考非京籍异地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