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4年两次高考适应性模拟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亚心网讯(记者沈祖啸)自*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与自*区招办将联合在明年2月和4月各举办一次普通高考[微博]适应性检测(即模拟高考)。

11月7日,自*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诸学鸿告诉记者,由自*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课程改革办公室、自*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承担的“对自*区普通高考试题分析、学生学科能力评价与教学关系的研究”课题启动以来,基于数据的科学评价使课题学校受益匪浅。为稳步推进课题的有效实施,2014年自*区将继续组织两次高考适应性检测。考试结束后,自*区教科院将对试卷进行数据分析,形成评价报告。

近年来,自*区每年都要举行面向全疆考生的高考适应性检测,每年与普通高考试题进行对比分析,结果发现适应性检测试题的立意和规范上、难度和结构上、知识点的覆盖率上、考查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上、题型信息量和内涵上均与当年高考试卷十分吻合。这对参加了自*区适应性检测的考生来说,无疑是有益的。

诸学鸿说,适应性检测语种为汉、维、哈3个语种及“双语”班。**次考试时间为2014年2月20-21日,第二次考试时间为4月10-11日,英语、汉语增加听力考试内容。考试严格按照高考要求进行。

又讯:2014年,乌鲁木齐市高三年级3次诊断性测验(模拟考试)时间分别为:一模2014年1月23日至25日;二模3月24日至26日;三模4月24日至25日。

标签:2013高考2014年新疆考试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