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高考体育术科考试内容公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省继续对报名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持有在**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申请照顾政策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统一测试,省招考办昨天公布了具体的测试内容及标准。

据规定,二级运动员测试项目包括:篮球、排球、乒乓球、足球(含足球守门员)、田径、游泳、大道速度滑冰等七项。具体测试时间及地点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发布。招考部门表示,经测试合格并被认定的考生,可以享受照顾政策。

同时,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术科统一测试各项目的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也已公布。据规定,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科目分为体能三项(100米、铅球、二级蛙跳)和专项。体能三项各占20分,专项占40分,总分为100分。

标签:2013高考黑龙江高考体育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