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籍考生11月9日起可网上提交高考报名申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9日8时至12日20时,京籍高考[微博]生可网上提交2014年高考报名申请,这是今年本市高考报名的新增环节。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登录考试院网站,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设定登录密码。

据悉,因升学原因将户口迁入本市体育类中专校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名参加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不能参加其他类型的考试和招生;艺术类中专校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全国统一招生艺术类专业。

此外,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由网上提交报名申请、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和报名资格现场确认三个阶段组成。其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工作已完成。

5类人员不能参加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中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届毕业生

4.在上一年度全国统考有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记者安苏)

标签:2013高考报名考生网上高考京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