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语降分重庆培训机构课程无变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高考[微博]英语降为100分

后续>

近日来,北京市和江苏省分别推出高考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将2016年高考英语分值降为100分,语文分值提高为180分,而江苏省拟对英语采取等级制的方式。两个消息相继**,立即引起了热议。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询问一些培训学校皆表示,在课程安排上,暂时也不会受这些政策太多影响。

外地英语改革重庆不热

近日,北京、江苏、山东等地的改革措施受到各方关注,重庆的家长[微博]、学生也不例外。

家长们大都对语文分值增加表示欢迎,不过,他们表示,并不会因此特意去找语文补习班或者放松对英语的学习。黄先生的女儿今年读初三,从小学开始,黄先生就给女儿报了课外的英语培训,至今已经坚持了3年半,每周两次培训风雨无阻,一年费用就将近一万元。

北京的改革方案**后,黄先生仔细研究了一下,“毕竟还是北京那边的方案,重庆这边到底会不会受影响,不好说。”黄先生说,英语补习他还是会让女儿继续,但会转向更注重口语表达方面。

张雨成的孩子读高一,语文的作文写作要弱一些,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让女儿去补习语文。“毕竟这是母语,自己努力努力,多看书,应该就能看到效果。”

培训学校课程暂无调整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询问了市内的多个培训机构,他们都表示,暂时还没有家长来咨询语文补习班的相关事宜,课程方面也暂时不会有调整和改变。

重庆某培训学校校长苗青说,一般而言,语文补习较多的是作文和阅读,老师还会根据考试需要,对基础知识比如词语进行一些应试技巧补习。

语文收费与其他课程收费是一样的,知名老师一节课一个半小时的收费可以达到700多元,其他老师一般也有300元左右。不过,市场上一般的语文补习班,5人左右的小班,两个小时的课程,价格大都在150-200元左右。

某培训机构市场部的杨先生表示,现在语文补习的人较少,主要是因为语文这门学科不像英语、数学,能在短时间内在成绩上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而这项政策的**,会让同学们更重视语文学习。

重庆晨报记者林祺通讯员丁诚程

标签:2013高考语文英语培训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