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2014年高考12月报名考生户籍在陕满3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华商报讯(记者耿彦红)2014年我省高考[微博]报名时间确定,于今年12月1日至7日进行。

所有拟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者(包括各种免试入学考生、拟参加各种特殊或单*招生考试的考生等),都必须到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就读于非户籍所在县(区)学校的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

报名条件为:截至高考当年8月31日,本人常住户籍在陕满3年;截至高考当年,**中等教育阶段在陕连续学籍满3年,即从**学年开始,在我省**中等教育阶段学校注册学籍、连续就读3年,按规定完成学业并可获得陕西省**中等教育阶段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普通高中毕业学生还应有全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具有**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同等学力人员报名参加高考的,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必须常住户籍在陕西,且本人初次户口登记在陕西。报名前本人写出同等学力书面说明,户籍所在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出具意见,公安部门出具户籍审核意见后,由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其报名申请。

随外出务工父亲或母亲在外省就读,不符合就读省份高考报名条件,且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初次户口登记并常住户籍在陕西的,考生在就读省(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出具不能在当地高考的证明后,可申请在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参加高考。

本人随其父亲或母亲因**安置、工作调动(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事管理部门办理的调动)正常迁转常住户籍至我省,并将**中等教育阶段学籍转入我省,可不受户籍、学籍年限限制。

考生在**中等教育阶段因故经批准休学,但休学期间仍保留学[微博]籍,复学后取得我省**中等教育阶段完整学籍,可申请报名参加高考。享受录取照顾政策的各类特殊考生,要交验相关原始证件,同时填写《特殊考生证明表》,并经主管部门审查。

>>特别提醒

按照省***、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考生须缴纳报名考试费95元。报名费继续通过网上银行缴纳,缴费时间:2013年12月1日至7日。

标签:2013高考高考户籍报名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