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收到史上最大单笔捐赠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在东南大学[微博]土木工程学科90华诞庆祝大会上,东南大学收到了来自中南集团的5000万元捐赠,据悉,这是到目前为止东大收到的*大单笔捐赠。

当天的庆祝大会上,中南集团董事长陈锦石与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共同签署了《中南集团——东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咨询培训、科技创新以及公益事业等领域进行合作,建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专业硕士校外指导教师、工程硕士“中南班”;在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项目——“新型建筑工业化协**新中心”的申报过程中展开合作;东南大学将在中南集团设立院士工作站等。

为此,中南集团将向东南大学提供总额至少5000万元人民币的经费。该笔捐赠为期5年,其中包括每年100万元的奖学金、奖教金,每年300万—1000万元的培训费,为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目前在建的土木教学科研大楼捐赠3000万元。

据悉,中南集团是一家拥有员工5万余人、总资产600亿元、2012年综合产值350亿元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陈锦石表示,与东大合作,将有助于企业提升专业化管理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通讯员许启彬记者谈洁)

标签:2013高考东南大学中南*大集团捐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