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面启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报名于2013年9月28日正式启动,今年大赛的初赛报名依然设立了两个阶段。**阶段报名时间为:2013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日—2014年2月20日。选手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自由选择报名参赛。在此期间,凡高一、高二的在校学生均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创新英语网(www.engshow.cn)直接报名参赛,并实时查询大赛进程。经复赛和决赛选出的大赛“优胜者”,可获得包括清华[微博]、北大在内的多所联办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

综合考查英语能力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由***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等数十所**高校联合举办,大赛原称"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自2003年起开始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英语学科**和高考[微博]挂钩的英语类竞赛。

为全面考察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等各方面能力,第十三届大赛延续传统赛制,设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考试形式是提交网上作文;复赛以笔试形式考查参赛选手作文、听力和口语三部分能力。为方便全国各地选手参加复赛,第十三届大赛在全国设立八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在1至3个城市设置复赛赛点,进入复赛的选手可就近选择赛点参加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4年7月下旬以夏令营的形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爱好者将聚集在这里,争夺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全国20强。

*热大赛英才辈出

本届大赛以“用英语筑梦,为高考加分”为主题,旨在为参赛选手打造展示英语的舞台,激发选手们的**力,为未来的高考之路打下基础。“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分数为**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得到了高校和参赛选手的广泛认同。

大赛在举办以来热度逐年攀升,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从初赛、复赛、总决赛共历时10个月,58679名选手经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产生全国**。从**届到第十二届,截至目前大赛已经向高校输送了3000余名**选手,这些英语特长生通过大赛所搭建的捷径,享受了高考加分、降分等不同程度的优惠条件,进入了自己心仪的**高校。

更多大赛详情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www.engshow.com或拨打组委会电话:010-51197629、51197639。

标签:2013高考英语大赛全国创新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