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考试院回应“2014高考知分填志愿”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

10月14日电(记者林露实习生葛蕾)今天,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针对北京高考[微博]或将考后知分填报的传闻做出回应,称2014年高考政策正在研究中。

12日,被媒体称为高考填报志愿**的韩旭撰写博文《北京2014年高考志愿的猜想与浅见》,称预计北京高考填报志愿方式或改为考后出分报志愿,引发高考生及家长[微博]的关注。

今天,记者致电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后了解到,2014年高考政策正在研究中,一旦有什么政策变化,将会**时间在官方网站公布。市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要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不要轻信传言。

标签:2013高考北京高考2014年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