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副省长接见高校全国师德标兵卢庆林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在省人民**10号楼一楼会见厅会见了全国师德**、陕西工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教授等八位**教师,并与他们一起座谈。

庄长兴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一贯重视教育工作,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工作的**,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要任务。他对各位老师获得殊荣表示祝贺。他说,在座的各位**教师集中体现了践行教育兴国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教书育人的精神追求,以爱心为主的良好师德,认真严谨的*学态度,你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凸显出来的显著成绩,是全省几十万教师的**代表。

他要求,全省各地、各高校要大力宣传**教师代表的典型事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都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高尚师德,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为加快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以德立己、以德立人心路历程。作为高职院校的**代表,卢庆林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高职教育和陕西工院实际出发,就高职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认为,一名好的教师除了要有足够的知识储备,**的教学技能外,还应该具备高尚的师德,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学生爱戴、家长[微博]放心、社会满意的合格教师。

省**副***胡保存、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副厅长张雄强、商洛市副市长刘荣贤、教育厅办公室、师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标签:2013高考高校陕西**卢庆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