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陕西工院与高教社战略合作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23日上午,高等教育出版社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该院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社长陈建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岩等。

签字仪式上,崔岩介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陈建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高教社的概况及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合作理念,希望通过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随后,崔岩和陈建华分别代表学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了《“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高等教育出版社**还与该院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出版、教材选用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高等教育出版社是以出版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成人及社会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类、科技类出版物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出版社。在出版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数字化、**化以及综合实力等方面都处于中国出版行业**地位,是**入围**50强的中国出版机构。它是国家精品视频开放课程与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项目的合作参与单位。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标签:2013高考陕西高校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