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减免孤儿大学生学费宿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优先安排奖助学金及勤工俭学岗位

本报沈阳9月22日电(记者**、辛阳)辽宁省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孤儿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减免就读于**普通高校和高职院校的孤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民办高校将参照同类**高校减免标准执行。

辽宁省将在高等职业学校和普通本科高校就读的孤儿大学生,纳入国家资助体系予以优先资助。孤儿大学生全部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对孤儿大学生相对较多的高校,省教育厅、财政厅在国家奖助学金的分配过程中将给予必要的照顾。辽宁省还要求各高校将社会和企业设立的奖助学金、教育捐赠及公益性捐资优先向孤儿大学生倾斜。此外,各高校须积极**有利条件,优先为孤儿大学生提供各种勤工俭学岗位,并支付合理报酬。

标签:2013高考大学生学费辽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