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3年高考专科层次补录24日开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消息,今年四川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层次招生补录今日开始,将持续到27日。参加补录的院校和补录专业计划已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可参加今年专科一批院校补录的考生范围是文科443分、理科413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专科二批补录的考生范围为文科225分、理科215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部分专二批次学校因新生报到流失率高,经省录取**小组同意可适当降分补录。

在专科二批原省控线以下愿就读的考生,可积极选报这些院校(院校名单及其报考条件公布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对口招生高职班填报志愿对象为相应专业类省定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考生。艺体类专科补录为专业、文化成绩达到省*低专科控制分数线的未录取考生。

按照***规定,已录取考生不得退档换录。凡已被高校(含普通类、艺体类)录取的考生(含被录取后未报到考生)不能填报补录志愿。普通类考生填报补录志愿,可分别选报相应批次的8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艺体类考生可填报5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只能填报1个专业志愿。

普通专科补录时间为:专科一批9月24-25日,专科二批9月26-27日。艺体类专科层次补录与普通类同期进行。

标签:2013高考专科考生补录志愿2013年高考层次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