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可读大学预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雷雨实习生/姚贤康通讯员/蔡泽峰陈超伟)我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可以免费读大学预科了。昨日上午,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预科班”启动仪式暨圆梦学员梦想分享会在广州举行,笔者获悉,“圆梦预科班”正式接受报名,我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可免费在线学习、试听大学课程并获得学分。

“圆梦预科班”由团省委联合英特尔公司、西安交大[微博]、吉林大学[微博]、山东大学[微博]等共同成立,为广大新生代产业工人免费搭建一个新型网络学习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新生代产业工人可以通过在线试听课程、远程教育、上网学习、修习学分,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让其学历素养和综合素质得到补充提升,助力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笔者从昨天启动仪式上获悉,“圆梦预科班”不设置报名门槛,只要有意向参加“圆梦计划”的在粤新生代产业工人均可报名参加学习,报名方式为登录圆梦计划官方网站(http://www.yuanmengjihua.com)圆梦预科班专题板块,选择喜欢高校和相关专业课程。合作高校将为广大符合条件学员提供管理科学、计算机技术和金融学等**专业学科授课,还提供随时随地的课程辅导。

新生代产业工人接受相关专业学习、教育后,可通过“圆梦预科班”网络学习平台参加考试并通过,将获得相应的5个学分。如若往后报读“圆梦预科班”合作院校就读“圆梦计划”班次时可对应减免掉5个学分的学费。

新生代产业工人读大学“圆梦计划”实施三年来,累计已让2万多名产业工人圆大学梦。团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圆梦计划”报名十分*爆,计划面向社会招收1万名产业工人,目前已收到3万多人报名。

标签:2013高考新生代产业工人大学圆梦广东省预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