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现避暑新神器盘点校园牛人奇葩DIY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1

6月3日,武汉一大型家长**上,有关“西瓜哥”的帖子*了。发帖人称华师一附中一名学生用西瓜皮打饭。此帖一出,不少人被“西瓜哥”雷倒了,称其为奇葩。更有网友评论道:这孩子也忒聪明了,用西瓜皮打饭,直接不用洗碗了。

近日,一幅图片在网上蹿红,图片主人公是两名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图片内容是两人用一根木棍抬了10盒外卖走向寝室,其中一个学生手里还拎着1份。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这张图片的当事人刘志浩。刘志浩说:“同学不想出去,我刚好出去吃饭就帮他们带了,一共11份饭。”此事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将这两名“带饭哥”称之为“中国好室友”。

没空调,没电扇,寝室太热怎么办?近日,武汉一高校的同学灵光一闪,买回一款1.9米长充气泳池,10桶水倒进去,寝室一秒变成迷你游泳池。隔壁的同学纷纷围观,羡慕嫉妒。不过,该校宿管科表示不赞同,并予以制止。

5

水果灯

课堂烧烤

切糕

手绘羊皮卷

kfc变水饺

水果地图

12

在炎热的夏天,躺在吊床上,细读一本好书,睡一个清凉的午觉,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

嫌宿舍风扇挂得太高,吹不到凉风?嫌板凳太硬,坐着不舒服?湖北第二师范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1级的6个女生突发奇想,每人在床上挂了个“彩虹吊床”,称避暑新利器。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宿舍的成员。

事实上,她们的吊床早在2011年“十一”期间就买了,只不过今年夏天又重新拿出来。“冬天和寒暑假我们就收起来。”她说,室友万琦珩*先“享受”,当时武汉天气特别热,她在海南三亚的同学正好开了个网店,专门卖吊床,便送了她一个。室友们觉得不错,而且价格也还较合理,便一起订购了吊床。“每个50元左右,不是很贵。”

室友庄晶说:“将吊床系在床的两端,相当的稳,睡在上面不用担心会掉下来,而且很舒服。”而李思璐认为,这些吊床平时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用来装饰宿舍,看上去像彩虹一样很好看。一边全都是蓝色,代表着一种团结融洽的宿舍关系;另一边红黄相间,表示宿舍每个人都是*特的,这也算是一种寝室文化。

记者通过搜索,发现这种“彩虹吊床”被商家称为彩条帆布吊床,总长2.8米,宽0.8米,可称重120公斤的重量,非常适合户外野营。据了解,该校的其他宿舍也有一些同学用该吊床,学校宿管对这种行为没有过多干涉。(长江日报耿珊珊曾伟龙)

标签:2013高考大学奇葩神器牛人校园避暑DI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