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考上北大清华省实附中重奖20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记者黄婷[微博]通讯员张梅芳报道开学季,除了形式各样的新迎礼外,也有学校额外为学生送上“见面礼”。昨日,记者从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下简称省实附中)获悉,新学期,学校为学生准备了**奖学金。其中,“小升初”考上该校前20名的学生,每人获得2.8万元的奖励。

据介绍,省实附**设立了3种奖学金。一是“昊源新生奖”,用于奖励刚入学的初一新生,获奖者只要小学六年级德育评定**、在学校招生检测中成绩前20名者,即可获得奖金28000元;二等奖为在该校招生检测中成绩前21-30名者,奖金12000元。

二是“昊源奖学金”,于初一、初二学年结束时颁发,它又分为“**学生奖”和“学科竞赛奖”两种,其中“**学生奖”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2万元、1万元、5000元、1000元。

三是“昊源毕业生奖”,于初三、高三毕业后颁发,其中,凡该校应届高三毕业生,在广东省参加当年高考[微博],被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香港大学[微博]或香港科技大学[微博]正式录取并如期入学,将获奖学金每人20万元。

海外***人才与企业视频面试

新快报讯记者占文平报道昨日,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招聘海外***人才视频洽谈会在广州举行,TCL集团、南方电网等16家大型骨干企业借助视频聊天形式,分别与身在日本和美国的海外***人才进行了洽谈。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省外国**局联合在广州分别与日本东京、美国华盛顿的海外人才工作站联合举行,类似活动在广东尚属*次。

参加洽谈的海外***人才分别来自美国和日本,共40多人。其中,来自国外大型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约占80%,具有5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的占9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的约占60%,从事专业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新材料、计算机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16家企业的负责人与相关领域的海外***人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深度洽谈。

*个“防狼”儿童剧广州青宫免费公演

新快报讯记者黄婷夏世焱通讯员陈桂芳报道“小兔小兔好宝宝,背心裤衩都穿好,里面不许别人碰,男孩女孩都知道。”昨日,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一群小朋友通过演绎儿童舞台剧《西西的秘密花园》的方式,将预防儿童性侵害等相关知识搬上舞台。

记者获悉,《西西的秘密花园》由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与广州市越秀区创益文化发展中心共**编,是广州地区*个预防儿童性侵犯的儿童剧。在剧中,人的身体隐私部位被喻为“秘密花园”,传授预防未成年遭遇性侵犯的方法。

免费公演的该剧,教与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家长[微博]如何去引导孩子防范“色狼”。

标签:2013高考附中学生清华北大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