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中女生合租房备战高考电话声引争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晚报讯7日凌晨1时许,合租房的高三学生小苏与同学小覃因电话噪音起了争执,小苏将小覃的手臂咬伤。

1个月前,小苏和同校的6名女生一起合租了红光小区的一间出租房。每天晚自习后,几人回到出租房里,洗澡声、聊天声、走路声不绝于耳,小苏根本不能静下心来看书,这让她十分困扰,但碍于同学面子,她也不好多说。7日凌晨0时许,小苏正准备睡觉时,走廊外传来了同学小覃打电话的声音。其间不时传来小覃开心的笑声。

“大半夜还在打电话,给不给人睡觉啊!”小苏越想越气,蓄积了一个多月的闷气一并**,冲小覃嚷道:你能不能不要打电话了!”当天正好是小覃外婆的生日,小覃正和家人聊天,突然被小苏打断也不高兴了,两人因此发生口角。

争吵中,小覃一抬手,正巧打在了小苏的脸上,这让小苏更加生气:你竟然敢打我!”说着狠狠一口咬在小覃的左手手臂上,小覃的手臂顿时出血并留下深深的牙印。其他室友将两人劝开,可两人都还心里有气,7日一早又找到学校老师评理。小苏要求小覃搬离出租房,小覃要求小苏赔付医药费及租房的费用,老师调解了半天实在协商不下,只好请民警来帮忙。

经红光警务站民警调解,小覃同意搬离出租房,小苏则赔偿小覃医药费及租房费用共计760元。

(记者李劼通讯员蒋有明)

标签:2013高考高考出租房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