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招到“护理男”学院注入新活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向男生比较少的南医大护理学院,今年迎来了32个男生。据护理学院王书记介绍,今年新生计划招收295个,令人惊讶的是男生人数增加到32个。“今年的男生数是十年来*多的一次。”

周烽,这个来自无锡的腼腆男孩儿,他的**志愿就是南医的护理专业。问及为什么把护理作为**专业时,他告诉记者:“我觉得护理很适合我,因为平时生活中,我就是一个非常谨慎细心的人。从小我就体弱多病,经常住院,在医院里,我发现医院的护士细致照顾病人,关爱病人,所以我希望自己学习护理,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帮助别人,做‘白衣天使’。我希望在护理学院多锻炼自己。”朱浩同学也是放弃很多可以选择的专业,填报了护理专业,说起自己的优势,他很骄傲地告诉记者,自己喜欢运动,力气大,很多重活累活他都不在话下。

“作为老师,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王建芬说,这些男生给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男生学习护理,相比女生,他们对机械仪器的使用会更容易上手,特别是手术室、急诊室更需要男生,他们更能吃苦。(南京晨报通讯员蒋慧敏记者王晶卉)

标签:2013高考护理学院医大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