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身高Hold不住华工赶造"大床房"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体育学院“高人”*多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宿舍改造中,还会有更多的床位拉长,以适应同学们的需要。

一个软件解决多个生活问题

大学去哪里自习、图书馆怎样借书、想改善伙食去哪里便宜实惠?可以说,每个刚进大学校园的新生都带着一连串的问题,今年进入华南理工大学[微博]的大一新生可没有这样的烦恼:他们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名为“华南理工大学(iS·CUT)”的移动应用,空余课室查询、图书馆书籍查询、电子地图、常用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大学生活所涉及的种种问题,这个软件几乎都能解决。

iSCUT是去年就读软件学院的学生苏奕嘉和几位同学一起送给新生们的礼物,他们在大一寒假萌发了这一想法,并在大一下学期由团队开发成功。记者注意到iSCUT还有一项特殊功能“我要当学霸”,启用后可以锁定手机的一切游戏和上网功能,只能打电话,在限定时间后自动解锁。据调查,至少有84%的在校大学生在使用智能手机,不少人都有“手机强迫症”,隔不久就要看看手机,刷刷微博,难以静心学习,学霸功能可以给这些同学一个强迫自己的办法。

同题报道

-昨天,华工新生入学,孩子在家长[微博]的陪伴下入学报到。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

-新快报记者陈红艳实习生黄英奇通讯员祝和平卢庆雷臧江江

哈哈,现在的孩子越来越高,高校出招应对——

为高个子新生拉长床位

不过,目前拉长床的宿舍,都在五山校区的宿舍西区。

机械创新班成“和尚班”

“我要当学霸”功能一开启

学生将不能使用手机玩游戏

新生初来乍到,如何了解校园?外出怎么坐车?想要好好学习却忍不住玩手机咋办?今年的华工新生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名为“iscut”和“华南理工大学”的移动应用,这些就能全部搞掂。

此外,新生还可在手机上下载另一款移动应用“华南理工大学”。该应用包括学校介绍、学校新闻、电子地图、常用电话,以及登录后使用的办公信息、电子邮件等功能,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

据调查,至少有84%的在校大学生使用智能机。

原标题:新生身高Hold不住华工赶造"大床房"

标签:2013高考高校华工新生Hold身高大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