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陕西工院跨入国家示范高职院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暑假的*后**,学院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重大进展,布置安排了新学期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院级调研员李顺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王晓江、纪委书记刘永亮、副院长王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后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崔岩作题为《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他*先回顾了暑假期间的新建、维修工程,实训基地、办公室搬迁及企业调研等工作,并向暑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新学期开学和新生进校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的各级干部和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上半年的19项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详细布置安排了本学期的25项**工作。

在分析陕西工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时,他指出,近几年的建设为学院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跨入国家**校行列将学院推向了新的发展平台;两校合并增强了综合办学实力;校办工厂转型使办学资源得到优化整合;校容校貌的逐步改变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办学规模持续扩大增强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专业结构调整增强了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在分析了影响学院发展的政策因素和客观形势后,他指出,目前,陕西工院依然处在内涵式发展的初级阶段、应对激烈竞争的生存阶段和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的爬坡阶段,“十二五”后期的建设发展的任务还十分繁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很多。为此,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要围绕稳定办学规模;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工作;增加办学收入;改善校园环境展开。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从关注工作本身,转为关注工作背后的本质;要拥有与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应对能力,充分用市场经济的规章、思维方法、手段方式去想问题、办事情;要持有专业发展紧跟行业发展动态的前瞻意识,要关注行业发展的变化,了解行业发展的新动向、新动态,实施改变专业改革方向和重心,适应市场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专业发展动态调整机制;要具有转变观念、精细管理、**工作的执行能力,树立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适应学院深化改**形势需要的现代管理理念,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责任心干好每一项工作。

党委书记邓志辉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陕西工院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之时、校办工厂顺利转型平稳实现整体运转之后、教育教学提升计划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2013年上半年工作和十二五前期工作的总结会和反思会,也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2013年下半年工作和十二五末期工作圆满完成的动员会、落实会。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工作思路、措施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各级党员干部工作思路要更广,工作方法要更多,工作措施要更细,工作效率要更高,扎实落实,严格把关,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迎难而上,再创新业绩。

会议开始前,学院**还带领处级干部分两组参观了暑期搬迁单位的办公室、实验实训基地、新建学生公寓和新修道路等。

标签:2013高考高校陕西高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