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陕西工院与企业合作招生订单班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至19日,陕西工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副院长王晓江带领校企合作处、数控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9人专程赴上海、江苏,对亿滋中国、雄邦压铸(南通)公司、南通四建集团、南通新华建筑集团等企业进行了调研。

8月14日至16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亿滋中国上海总部,亿滋中国在苏州湖西、湖东的工厂、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部门,并听取了亿滋中国区运营总监高文瑞、人力资源总监关红娟的介绍。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期订单班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8月17日至19日,党委书记邓志辉、副院长王晓江又带领调研小组一行赶赴江苏南通,先后在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考察了企业的相关车间和部门,介绍了陕西工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并与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资源共享、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内容详实、安排紧凑、成效显著,既达到了增进校企间相互了解的目的,又为学院细化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是**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有益举措。

标签:2013高考高校陕西招生订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