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拟设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是什么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拟设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是什么?根据***等9部门3日公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人才培养的意见,我国将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鼓励引导高校设置康复*疗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等养老服务相关本科专业,开设老年社会工作、老年护理、老年人**与营养、老年医学、老年心理学、生命伦理学等课程。

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主要课程

正常人体结构、正常人体机能、老年学概论、老年政策法规、老年健康照护、老年人际沟通与交流、传统老年康复**、老年心理护理、实用养老机构管理、老年工作方法、营养与饮食**等课程。

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方向与岗位

各级老龄事业机构(如老龄委、老年大学、老年人出版社等)的技术管理与服务岗位; 各种类型养老机构(如**社会福利院、军队干休所、企事业单位和民间组织举办的老年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岗位; 社区服务中心的管理与服务岗位。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