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排名怎么样 香港大学内地招生情况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学怎么样

1、港大的优势是理工科,数学系还可以。

2、如果从**角度看港大毕业生较受欢迎,但在中国大陆浙大毕业生也容易找工作。

3、港大毕业生考国外名校比内地要理想。

4、大陆的是理论性的应试教育,香港是现实性的素质教育,香港学风好,陆生只能说理论水平高而已。

香港大学排名

世界排名:前三是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不同机构给出排名不一样,一般是港大**、科大第二、中文第三;次三是香港理工、城市大学、浸会大学,同样地,各机构给出的排名也稍有差别;一般是城大第四、理大第五、浸大第六。、

香港人给出的排名: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 。前四名顺序没有变过,第五、六有时候颠倒一下。

香港大学内地招生情况

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收不超过300名学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根据国家****新指示,香港高校在内地的自主招生范围可扩展至全国三十一个省份。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将不接收书面申请,申请人须在港大内地招生官网完成申请程序。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