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回应:网传蔡少芬帮朱茵女儿入学事件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蔡少芬大淡教育女儿方式,并回应网传帮朱茵女儿入学事件。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安德尊及余慕莲昨天一同出席“耆英饥馑8小时”记者会,三位嘉宾呼吁长者踊跃参加活动,为云南昆明的流浪儿童筹款。蔡少芬谈到对女儿的教育,她透露也曾体罚过女儿,事后又内疚得哭。并回应网传帮朱茵女儿入学的事件。

但有报道指她常责骂女儿,蔡少芬解释其实她是会先沟通,即使女儿无理取闹也会数三声让女儿先冷静,至于体罚方面,蔡少芬指曾经有次打过女儿的手掌,不过之后好感内疚,自己也忍不住哭了出来,老公也叮嘱过她不要施行体罚。蔡少芬指她现在的方法是当女儿不听教时会先作出口头警告,但女儿继续无理取闹,她会用一支胶棍去打手掌两下,但却不会动手去打,她说:“因为手是用来摸她们、去表扬她们的,她们顽皮就用棍殴,哈哈,当然支棍打下去是不会痛的啦!”

另又有指她帮朱茵的女儿搭路入读其女儿就读的幼儿园,蔡少芬强调没这回事,也不想因网传她帮朱茵女儿入学事件,令家长及其他人误会做艺人是有特权,或会给学校包庇。她所知朱茵的女儿根本没到入学年龄,朱茵也从没找她来帮女儿入学。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