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大学世界排名怎么样 早稻田大学留学学费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早稻田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世界排名怎么样?早稻田大学留学学费?早稻田大学(日文:早稲田大学, 平假名:わせだだいがく,英文: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私立大学。1949年的学制改革,该校随之成为新制大学。早稻田大学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极负盛名*为**的高等私立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世界排名

早稻田大学——亚洲****位私立的高等学府。全亚洲***私立大学就是早稻田大学,排在**位。这是一所培养黄种人高科技**人才的学府。众多中国学者也都是早稻田出身。

早稻田大学是日本*好的私立大学中的一所。另一所是庆应大学。事实上早稻田大学在中国的名声确实有点言过其实,(这一点连日本人也觉得很惊讶,也许是早稻田大学很早就招收亚洲留学生的原因。)除了东大,日本另一所*高学府是京都大学。还有纯文科的一桥也相当的出色。所以拿早稻田大学和东大觉得多少有点突兀。

日本早稻田大学怎么样?

早稻田在日本综合排名在10名左右,私立大学里排在**位,世界500强名校,不过它的强项是政治经济学、文学、社会科学等,早稻田的理工科不是很强,计算机也不例外。早稻田计算机相关的研究生院有两个,一个是东京本部的理工学研究科,还有一个是在北九州的研究生院。

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学费

1、他们的学费等是按照学部来区分的,**年度从125万到178万不等。可以分两次缴纳,**次多一些,由于有入学金。次年度后,大约在100-160万之间。也可以分期两次。还有一定数额的减免和奖学金,实际缴纳的数额要**这个数字。

32、学习方面不是高,而是要求特别高。比如2010年志愿者1000余人,合格者220人,而出愿者中大约90%都是很厉害的。

3、国公立大学都是一个价格,53万多学费,诸费一起也差不多60-80万左右。

4、日元。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