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路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也逐渐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相信收到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通知书的考生们,一定都在问: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坐车怎么走?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费是多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住宿费是多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方便,3158教育网小编整理回答这些关于报考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的常见问题。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邮编:511325

学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生学费、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有关文件执行。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费:6000元/学期;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住宿费:725元/学期。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普通房:一间六人,下一个铁架床,上层床,床垫是一张书桌和一个衣柜货架,每一位互联网端口,两支光管,双吊扇,一个厕所和浴室。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套房:2人或4人,有两间卧室的电视,其他设备使用相同的公共休息室。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