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出新书《臭爸爸》感谢叶一茜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田亮新书《臭爸爸》可在网上购物了,下面3158教育网小编整理出田亮新书《臭爸爸》网上购买链接。田亮新书《臭爸爸》里记录了很多田亮父女生活相处细节。喜欢田亮、森蝶的蝶粉们,不要错过哦。

《臭爸爸》亚马逊购买链接:http://t.cn/Rv0gvsJ

《臭爸爸》当当购买链接:http://t.cn/Rv0dg1S

《臭爸爸》京东购买链接:http://t.cn/Rv0gA3B

田亮出新书《臭爸爸》感谢叶一茜。7月9日,田亮和叶一茜带着女儿森蝶现身北京图书大厦,为新书《臭爸爸》宣传造势。现场,田亮不仅与叶一茜当众接吻示爱,还一把抱起妻女,场面十分温馨。据悉,田亮在书中写到曾和叶一茜有过“婚前协议”,不准老婆在结婚后拍戏,只能担任主持和参加活动,为此叶一茜还错失了于刘烨搭档的机会。现场,为了弥补因家庭牺牲事业的叶一茜,一向不爱浪漫的田亮当场献花,令叶一茜感动不已。当主持人问起森蝶,平时爸爸妈妈在家*爱干嘛?她爆料说:“爸爸妈妈在家喜欢亲亲”。

《臭爸爸》来自女儿调侃 田亮笑言“受伤的总是我”

田亮坦言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女儿森蝶的人气要超过了自己,书中多以“森爹”的名义,**次分享了“森蝶教我做爸爸”的过程。所以会有很多自己和森蝶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诸多表现和二人在生活中私下相处、交流的故事。

对于书名《臭爸爸》,田亮说当时自己和家人讨论书名,在一旁玩耍的森蝶的无心之说“臭爸爸”,当时我没在意。后来发微博请网友一起想书名,没想到网友们都特别支持森蝶的“臭爸爸”。出版社也是站到了森蝶那边,只有我一个人不太愿意。但是没办法,大家都支持森蝶,受伤的就只能是我了。后来,森蝶知道大家都支持她取得“臭爸爸”这个名字后,得意地跟爸爸说“大家都喜欢我了,不喜欢爸爸你了”。对于女儿的童言无忌,田亮真的只能默默受伤了。

标签: 出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