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地址 宿舍 学费 路线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也逐渐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相信收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通知书的考生们,一定都在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地址在哪里?坐车怎么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学费是多少?住宿费是多少?宿舍条件怎么样?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方便,3158教育网小编整理回答这些关于报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的常见问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兴太三路38号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学费:16000--18000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宿舍:天河学院的宿舍条件算是不错的了,6人间,上床下桌,每个宿舍都有*立卫生间,而且因为地处白云区,空气也比较好,教学设备设施都是不错的,跟很多2A院校比起来真的算好的了。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